江添白

随遇「F/F」

恋爱小番外,是个小甜饼。

@老板来碗面吧 的这一章 有联动!


一夜的休息。


容与醒来的时候仍有些浑身发软,不愿意睁眼,习惯性地抬腿压在何静嘉身上,右手不安分地摸到她的锁骨,再凭着本能咬一咬下颌,不出意外地把人给作弄醒了。


“醒了?”


晨起时嗓音低哑,何静嘉的尾音几乎淹没在空气中。


容与重新躺正,等到了与问候大致同步的早安吻,睁开眼睛,笑得眉眼弯弯,“醒啦,姐姐。”


何静嘉理顺她睡得蓬松的头发,轻轻按着她眉心的小痣,“有没有不舒服?”


“才没有,我的酒量你还不知道嘛,昨晚除了陈然,没一个能打的,我一点都没醉。”


得意就容易忘形,容与急于在恋人面前表现自己,说出来的话自然有些飘。


“所以昨晚你是装醉?然后故意折腾我把你拎回来给你洗澡再把你抱上床的咯?”


嗅到了危险的信号,容与装傻,“没有,最开始,是,有一点点上头,后来,就,真的,醉了,就,我,就,断片儿了……”


没得到回应。


容与试图用八卦转移话题,一声“姐姐”被她叫得百转千回,整个人闪着无辜的光芒,“我告诉你一个八卦好不好……”


“昨天晚上的那谁和那谁,肯定有情况,一晚上黏黏糊糊的,秀恩爱是真没把我们当外人。”


她故意留了个白,希望引起对方的好奇,手臂蹭一蹭何静嘉的上身,“你不问问我是谁吗?”


何静嘉才不接她的茬,抱着腰把她翻成侧睡的姿势,右手隔着底/裤覆在小朋友很久没有被教育过的身后,幽幽开口,“我看昨晚你和乔余也挺黏糊的,我就接了个电话,一眼没看住,你就和人亲上了,恨不得当场就拜堂结婚。”


还能说这么长的话,还能开玩笑,看来只是在逗自己玩。


容与仔细评估了一下局势,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,“要结婚也是和你结嘛,和乔余,最多,最多拜个把子,我就是看她可爱,把她当妹妹,想多捏捏她的脸。”


“阿余可比你大好几岁呢,你还把人当妹妹。”何静嘉的额头轻轻碰在容与眉心,试图制止这颗左右旋转晃得她眼晕的陀螺。


容与,容与小陀螺多机智啊,立马停止转动,抓住她话里的机锋,反客为主不依不饶,“姐姐!你承认她可爱,还叫她阿余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
“你都没有叫过我阿与……”


自导自演顾影自怜的小朋友自然装不出自己想要的暗自神伤,也没能得到想象中的温声细语。


得到的。


只有何静嘉抽在她身后的巴掌,而且全部落在了左下那块丁点儿大的地方。


危险来的太快,来不及反应,也不敢反应。


容与生生挨了几下以后,绷紧的身体放松,“你看,你就是不爱我了,刚起床你就打我.....”


何静嘉仍不理会,依旧捡着那处皮肉抽。


容与很明显地感觉到自己身后肿起了几道指痕,放弃了抖机灵,开始求饶,“嗷,疼疼疼......嘶,姐,我错了,我错了,你爱我的。”


“真的,真的,你特别爱我......”


“换个地方,换个地方打嘛,好疼......”


求饶似乎起了效果,何静嘉停手,替她揉揉已经发烫的皮肉,“你怎么错了?”


“我不应该装醉折腾你。”


“也不应该陪阿余玩,我应该陪你玩。”


“还有,我不应该无理取闹,我知道你最喜欢我了。”


何静嘉亲亲她眼角溢出的小泪珠,“早这么乖也不至于每次乱说话都给自己招顿打。”


“哎呀,这不是,话到嘴边了嘛。”容与回亲一下,“姐姐,你真的不想知道昨天是哪两个在谈恋爱吗?”


“扬扬和露露。”何静嘉给出了准确的答案。


这下轮到容与震惊了,“你,你怎么知道的!我以为只有我注意到了,毕竟,她们好像还,想避嫌......”


“爱这种事情,眼睛是藏不住的。”


对上何静嘉沉静的眸色,体味到这话的弦外之音,容与透着水光的眼睛开始躲闪,耳后连带着脖颈都羞红了一片,她忽然不知道怎么回应,选择躲掉这记直球。


于是开始煞风景,“那你猜,是她们先在一起的还是我们先在一起的。”


“这我不知道,反正肯定是我先揍你的。”没得到想要的回答,何静嘉开始欺负小孩儿。


“唔,你不许说了!”更加害羞的小朋友选择用亲亲来制止好姐姐继续往下说。


“好,我不说了,继续睡会儿吧,阿与小朋友。”


“我听到了!你叫我阿与了!”


——


反馈很重要,我会考虑要不要填完这个坑。

评论(39)

热度(64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