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添白

FF社区第一届征文大赛

整点新鲜玩意儿

Female Utopia深夜电台:



FF社区第一届征文大赛




想让心爱的太太为你的文写长评吗?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!为庆祝严肃文学探讨社区突破九百人,我代表管理组宣布,FF圈第一届征文大赛正式启动!




【第一期征文主题】“圈”


     “圈”


       老旧铜钟上的齿轮咯吱咯吱地转响,挂历上泛黄的纸页撕去了一张又一张,从论坛、到贴吧、到lofter,再到这里,我们的手机更新换代,我们的年龄每岁渐长。我们笔下形形色色的人物,因为“圈”的维系而碰见彼此,又几度因为“圈”的震荡而分崩离析。


       她们,是不是也有自己的“圈”呢?


小丑在众人的嬉笑中跳过火圈,警署中干练的女警指挥着同事的包围圈设下天罗地网,民国大上海的交际花在名流的社交圈中游刃有余,古代闺门的女孩穷尽一生跳出了原生家庭的泥潭……


       有人说,人是社会的总和,“圈”是我们的圈子,也是所有人不可避免的人生。


       请以“圈”为主题,尽情地创作吧!


       即日起至2021年8月23日,为期一月,长短不限,凡是参赛者人人都可以得到评委组量身定制的长评哦!优胜的文章,我们会给予首页加精等推广鼓励。优胜者还有机会参加后续推出的电台录制活动,分享创作思路,让更多的读者看到作者的用心。




热爱不熄,创作不死!




同时招募评审组,详细规则欢迎火速加入我们的社区查看:


评论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