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添白

「随遇」(F/F)

“不是,我,我的意思是,您是仙女,是仙女。”容与边咳边流泪,着急忙慌地补救,“仙女当然不是我们凡人了。”

 

何静嘉没接话,只是冷笑着往她小腿上狠狠地抽了两下,“看来还是没打疼你,还有精力跟我抖机灵?”

 

“嘶,疼,特别疼。”容与试图重复几遍让何静嘉相信她,“你看嘛,都打肿了。”

 

小姑娘转过身,湿漉漉的眼睛楚楚可怜地盯着你,好看的脸蛋儿上都是泪痕,是个人就会心软,可是何静嘉她是仙女呀,仙女都没有心。

 

直接一皮带盖在容与左臂上,“姿势,保持。六十下重来。”

“嘉姐,嘉姐?姐?”辛辛苦苦好几年,不是,辛辛苦苦挨了好几十,怎么就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呢?。

 

“噤声,不然翻倍。”何静嘉威胁得干脆利落,容与也只能乖乖受着。

“不许咬嘴唇,咬烂了后天上妆不好看。”

一句话让容与咬着下唇的牙齿松开来,整个人撑在沙发上,弱小,可怜,无助。

 

六十下,从小腿往上,抽到大腿根,剩下的五下抽在了脚心。

 

“行了,起来吧。”听到何静嘉终于要放过自己了,容与才敢把压抑在喉头的哭喊释放出来,哭得眼泪糊了一脸。她试了几次都没有从沙发上起来的勇气,下半身到处都疼得火辣辣的,最后只能胡乱套上睡裙,靠着沙发背把自己缩成一团。

 

何静嘉去取了冰袋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这祖宗哭得惨兮兮的,露出来的小腿上都是打出来的印子,胳膊上的那一道红痕跟周围白生生的皮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 

纸巾递过去的时候,容与没接,哭得一抽一抽的。

“把眼泪擦擦,沙发都被你弄脏了。”何静嘉才不惯她这些小心思。

 

“我赔你,赔你!”容与今天就跟这沙发较上劲儿了,张口闭口就是沙发,是她容与没有这沙发好看吗?不过,自己现在这么狼狈,一定不好看了。

 

何静嘉一巴掌拍在她屁股上,疼得容与一颤,“行啊,用这儿来还。”

“才,才不,我刚才手疼,疼,拿不了纸巾,现在可以了。”容与抢过纸巾,擦干净眼泪鼻涕,小心翼翼地继续试探,“嘉姐,您消气了吗?”

 

“没有。”何静嘉随口答着,就去撩她的裙子。

容与刚止住的眼泪流得更凶了,“太疼了,下次再打好不好,今天,今天不行。”

 

何静嘉本来就是顺口说的,消不消气又能怎么样,总不能真把小朋友打坏吧,听容与这么一说,起了几分逗弄的心思,“行,给你记着。”然后往她身后深红肿胀的两团上敷好了冰袋。

 

容与被冻得一激灵,一想到还要再挨一次,眼泪就怎么都止不住。 

何静嘉看把人逗哭了,更是不饶,“就下周一吧,正好你拍完苏迩的戏,还有两天休息,今天挨过的再重来一遍就是了。”

 

容与第无数次感叹自己怎么管不住这张嘴,本来想讨巧卖个乖,结果又给自己赚了一顿揍,委屈,相当委屈,乖乖巧巧地“嗯”了一声。先迷惑敌人,活过今天再说。


她也知道现在完全避开何静嘉,撂挑子不干不现实,那就多接几个商务和综艺飞行,争取无缝进组,何静嘉再怎么霸道也不能追过来打自己吧。

至于接下来的那个直播综艺,听说还要来个女mc,她离何静嘉远点就好了。

 

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容与挨了打,体力流失的很快,何静嘉又特意把空调温度调高了几度,几乎没多久就迷迷糊糊睡过去了。

 

何静嘉帮她把身后的伤处理好,才轻轻推了她一下,“小与,小与,起来,回房间再睡。”

 

容与半清醒过来,整个人就要站起来,赤脚踩在地板上,脚心一阵钝痛传来,“嘶,疼。”然后整个人又趴回了沙发上。

 

何静嘉没辙,先把消炎药喂给她,“先把药吃了,我怕你半夜再烧起来。”

也不知道这祖宗什么毛病,上次挨了那么几下就开始发烧,这次她决定先下手为强。

 

容与吞了药片,咕咚咕咚把水喝干净,刚要继续睡,就觉得自己被人抱起来了。

等等,已知这是何静嘉家里,家里只有她们两个,那么抱起她来的就是---何静嘉!

 

容与思来想去不知道如何回应,最后决定装睡。

何静嘉把她放到自己床上,盖好被子,还嘟囔着“平时看着高高瘦瘦的,怎么这么重。”

容与:我减肥,我明天开始就减肥。

 

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,何静嘉已经不在身边了,容与习惯性地打了个滚儿,身后那一片姹紫嫣红就教她做了人,疼得嘶嘶哈哈的。

 

“醒了?”何静嘉走进来,递给她手机,“你手机从八点响到现在,好像是你经纪人,你回一个过去。”

 

容与刚拿到手机,那头就又来了电话,接通,瑜姐似乎炸毛了,不开免提胜似开了免提,“容小与?你又去哪儿鬼混了通宵?这都几点了还不回来?你这次要被拍了,我可不帮你收拾烂摊子。”

 

“哎呀,瑜姐,谁会拍我嘛。我没有鬼混啦,我在,在……”容与刚起床,还是那种甜的模模糊糊的奶音,瑜姐对她再熟悉不过了,一下子就听出来这位是刚起床。

 

“容与???祖宗,眼看着就要红了,您能不能稍微注意一下男女关系,约炮也别被人看见!算了,你在哪里,我去处理。”

 

听着瑜姐越说越过分,容与心虚地瞟了何静嘉几眼,后者似乎是刚运动完,白皙的脖颈间还有几点细密的汗水。

“那个,不是啦,我在……”

 

何静嘉示意容与把手机递过来,“瑜姐,我是何静嘉,小与昨晚是在我这里住的,您放心。”

 

电话那头明显变了个语气,“何影后啊,您好您好,我们小与可真是麻烦你了。”

容与看着何静嘉安抚好了自己的经纪人,又多寒暄了几句,然后挂掉电话。

“看来你经常出去鬼混?通宵?”

 

“我不是,我没有,我是正常的娱乐。”容与试图解释,然后就被何静嘉抽在身后的巴掌揍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。



——

红蓝绿暗示哇,最近我的文热度好低。

失去快乐

评论(41)

热度(83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